注册 登录
鼎砥投资论坛 中国顶级投资技术交流论坛 返回首页

禅心似月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dingdi.com/?307008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禅心似月

鼎砥活跃勋章' 资深会员勋章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1787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• 哈很好啊!!!! 回复
  • 啊啊啊啊啊 回复
  • 情人节快乐!!!! 回复
  • 开心每一天! 回复
  • 因爱而生忧,因爱而生惧;若离于爱者,无忧亦无惧。 回复
  • 今天心情不错!!!!! 回复
  • 感谢朋友们,让我升学这么快!!!!哈哈。 回复
  •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!!!!! 回复
  • 心情舒畅。。 回复
  • 性别
  • 毕业学校军事学院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资金管理最稳固的基础(转一篇老文章) 2011-02-07
对于小资金来说,资金管理不算一个特别大的问题,但随着赢利的积累,资金越来越大,资金管理就成了最重要的事情。一般来说,只要有好的技术,从万元级到 ...
(757)次阅读|(1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旧想 2018-6-11 08:24
https://weibo.com/bainianyiren?topnav=1&wvr=6&topsug=1&is_all=1百年一人的微博,是真的。

https://weibo.com/v2010?profile_ftype=1&is_all=1#_0寂寞青山的微博,希望对你有用。
金鼠恒超 2016-7-7 19:35
来看望学友,呵呵呵,也来问候一下大家,并祝大家在论坛学习愉快、投资顺利。
烤薯片 2015-9-9 18:58
禅心似月: 朋友好久不见!安好!!!
跌的没脾气
与庄起舞 2014-9-14 16:16
谢谢光临,
与庄起舞 2014-9-14 16:14
说你的群号,发言不多,别踢我,一般一定回言
天时网利人和 2013-9-6 22:59
您好,我是中股论坛的一名版主,最近观注您的贴子,觉的非常有见解,中股论坛强势崛起,特邀请您到中股论坛去发贴和指点 发贴后您还可以到官方问答区申请论坛贵宾,中股人期待着你的入住,中股有你的参与更精彩 谢谢老师。百度首页输入中股论坛第一个便是
烤薯片 2012-7-12 17:20
都没人发加分贴了,现在偶尔上来看看
我不是谁 2012-4-27 17:54
鼎砥宝地,藏龙卧虎,高手云集。全国优秀出版社,财富图书,遍布全国。 鼎砥与电子社,强强联合,正式推出“鼎砥投资丛书”,由大师级人物担任丛书主编,并专门设立全新“图书出版”板块,用于高手作者交流之用。 这一优质平台,不仅可以让高手将一页纸变成一本书,使亏损的股民早日实现赢利,而且可以通过出版图书,使广大高手作者更加有名。 “鼎砥投资丛书”欢迎各位高手加入写作队伍,更多信息,请访问新建的“图书出版”板块 http://bbs.dingdi.com/forum-517-1.html 欢迎大家发帖交流 ...
我不是谁 2012-4-24 20:30
以后多发帖 期待
禅心似月 2012-4-20 23:31
哈哈,不要纠结。龙头只有涨停了才能确定,而且很大的风险会错,涨两三个停板的,你咋知道还会停?最近涨得好的300239、601555等都在我自选股了,我就看着天天停,这有啥嘛。1月份涨到2478,涨得好的有几只?龙头是谁?我不知道,但我关注的两只002288、002298都翻番了,不一定比龙头差。其中002288我帮朋友买的,所以,抓住一两只不停短差,等他变龙头。
icbc008 2012-4-20 21:06
对抓龙头一事很纠结,不抓,天天眼见着它涨,抓,都是已经涨停后才发现的,又怕追高买了被套,敬请指教!是换呢还是换呢
牡丹江红光 2012-2-3 21:37
感谢学长给我加分, 祝您万事如意!投资顺利!!
xws13603967706 2012-2-1 12:55
我正在参加资本魔方"邀请有奖"活动,快来帮助我赢取iPhone4s,这是我的注册链接:http://www.7878.com/lottery/in/xws13603967706/
诚信合作111 2012-1-17 10:18
股民应该知道的那些事 散户投资优势是自主性强,灵动性强,更富有打挑战性等,但散户投资也有着自身的缺点,主要有时间精力不够,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不足等等,辩证的看这也是正常的,根据亚当斯密的分工理论,现在的社会是专业性社会,你可能在另一个领域是专家,但你在这个领域未必是专家,所以就形成了投资的劣势。而我们是专门从事股票投资的,我们有着专门的研发团队,有着专业的知识,所以加入我们,我们可以很好的互补,这样才能在股市中双赢,相信我们,也是给自己一次股市成功的机会,你不用担心上当受骗,我们是指导你操作,资 ... ...
牡丹江红光 2012-1-16 21:07
感谢学长给我加分,祝您投资愉快。
禅心似月 2011-12-26 00:41
谢谢提醒!
查看全部

QQ|鼎砥投资论坛 ( 吉ICP备10005613号-2   

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09号

GMT+8, 2019-3-20 12:46 , Processed in 0.087557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