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砥投资论坛 中国顶级投资技术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鼎砥股票分析系统龙头版V2.0预售公告
楼主: 绣水书声

(不负责荐股)自选股分析,每日一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2-10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绣水书声 发表于 2018-12-10 14:54
; T: j6 Z3 M& P. `5 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发帖时间来对应一下 前面的个股。
# J  p' |0 f$ X' g$ h
4 x5 ?% B$ D7 `& `& y% n- N吹毛求疵,欢迎指导。不管大盘咋地,咱们弄一个 ...
3 b- j+ @2 P8 `4 u, A" G4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0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2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持有青岛海尔。  顺便说一下大盘, 17号的时间窗口,连续2天的上涨周期都在无量和振荡度过。大部分个股,都在日线的超跌和分时的多头周期上,所以再往下,不具备动能和下跌结构,所以我估计这2天暂时安全
+ q% T! P; F$ C: J+ H& @
# R0 V( K' ^) Z5 p8 U7 @9 w% f前面说的华新水泥,继续观察,他还在止损线17.6附近晃悠,建议爱它的人右侧交易。
& k$ n% ?3 q. [: Y& T300682 ,还是有点苍蝇肉的嘛~
3 _$ @9 z5 N, b/ F$ l# @: J( `% j+ H& w
说下医药股,不管是恒瑞,康美还是华润双鹤,我感觉离起爆点都很接近了。 特别是华润,它的结构已经跌不动咯,看他这几天的量能,可怜那些卖票割肉的股民。
6 c. k; v/ S' f4 G  q9 J2 H& i0 |: {5 I; _/ @, c; E

' d% e) [  p% W) @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4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继续说青岛海尔, 这么大个头肩底做了一个大坑打止损单,主力可不会傻逼到只做一天的行情。。所有后面还有高点,大概在3-4天的样子(我估计的,到时候确认)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4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4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认技术验证:   青岛海尔,10:30附近止跌,开始30分钟级别上涨。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4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绣水书声 发表于 2018-12-14 10:20
. ]' G4 s9 Q9 x确认技术验证:   青岛海尔,10:30附近止跌,开始30分钟级别上涨。

, e4 y0 s8 b' Z, S6 Q顶一个!赞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4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析一下002103,谢谢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4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nyady 发表于 2018-12-14 12:25
2 J+ B, F. f) Y6 ]% W" {分析一下002103,谢谢
5 B7 @% ?* u' Q# T( w& x# ]
今天的9点半的K线 60分钟低点有效,日线还有3天是转点,不见得是高点也不见得是低点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14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绣水书声 发表于 2018-12-14 13:07) E- _2 T5 r4 w3 I+ F, v) i
今天的9点半的K线 60分钟低点有效,日线还有3天是转点,不见得是高点也不见得是低点。

# Y# y. H  b& B1 _9 I/ B# Z好的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鼎砥投资论坛 ( 吉ICP备10005613号-2   

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09号

GMT+8, 2019-2-21 12:28 , Processed in 0.448341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