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砥投资论坛 中国顶级投资技术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鼎砥股票分析系统龙头版V2.0预售公告
楼主: rick-li

4周倒计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4 11:37 手机版发布!手机访问鼎砥论坛,更加快捷!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反弹开始了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4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下来 就开始春节行情了 破底比预期晚了1天  破底抄了点 下周整个周都可以抄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7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线3周期前说了 就是这周,日线精确定位与 周4或周5  整个小结构就齐全了      从建仓的角度  明天到 周五 不是大的出奇的资金 怎么都够时间建仓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-7 19:28 手机版发布!手机访问鼎砥论坛,更加快捷!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8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线确定了就定小时    第一轮精确打到 60小时线 , 比比和 10/19 小时线有啥区别  分析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天天是 突破就如何 跌破就如何的股评说法  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买了 天知道突破还是跌破    不过个股启动点很多在 10/19 现在一大堆股在天上飞着  这次买入难度比 10/19 要大  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9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突破了 60小时线 没办法了 要走另外的模式了 第一冲击波开始  小结构没分析完美   持仓股里有些不怎么涨 补点 做成本 5 o! n$ G$ W6 E6 ^: ^

% ~5 `- e6 y7 \- k0 P# B6 U( g补充内容 (2019-1-9 15:33):, X# _, c( @3 S4 H: y& y
突破就是走回踩模式 深度就比不突破跌的低些 ,进入暴跌大买模式  在5季度连阴的情况 ,我们看到的大概率获利的机会 特别是春节行情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盼着跌 还不给你机会呢 哈哈   从时间看未来 2周内 最后的一个微小结构就完成了 ,我们也不用去细究, 震震就突然长阳拉起了 , 看看目前风险  下方 2320-2350 构筑了第一道绝缘层 ,历史的顶和底反复交错在这里 ,这个你懂的 ,所以下去有屏障 耐心补补就行了 ,但如果 不走这条路 主力突然拉起来 你追不追 ? 炒股操作规模资金收益率不会很完美 因为我们追求的是绝对收益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3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ick-li 于 2019-1-13 16:50 编辑
/ t3 `2 g) h5 J5 Y5 ~# J) ?9 B2 g9 [4 S5 |) H  L5 `' k
瞄了一眼 貌似都是高抛的 ,很一致 ,看来主力又要来虚晃我们了 嘿嘿   技术上也还真没啥太好说的了 ,你抛 我接  哈哈    ( 涨的时候说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,早早跑了 ,跌那就是反着,你认为自己能做空做到最后一个铜板吗 )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5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力突然拉起来 你追不追 ?( J# b; d: ^  }1 }7 B

- E7 [2 ]# y9 J+ U; X8 v补充内容 (2019-1-15 16:49):. m6 I; _; x# d1 p- o
下午你追了吗 哈哈  跌了就继续扫货 最后8天大甩卖
6 `8 o% _* b: _& h$ g% S' }7 I/ j( L+ s
补充内容 (2019-1-16 15:11):9 @$ I( h( ]9 I  y. s5 C3 i
实在令人困倦 ,还7天哈  跌了继续扫货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7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继续扫货  跌的不爽令人昏昏欲睡 还 6个建仓交易日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鼎砥投资论坛 ( 吉ICP备10005613号-2   

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09号

GMT+8, 2019-1-20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6685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