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砥投资论坛 中国顶级投资技术交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鼎砥股票分析系统龙头版V2.0预售公告
查看: 405980|回复: 2434

又一个轮回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前面《啥都没有》的内容先打开复制一下,& ~6 b. m( r3 q3 V5 L
发表于 2011-11-13 23:44
5 Z5 C+ m. @  C3 x4 O+ S
很久以前,一个已6124点为起点的大C,就有与现在的大多数人的基本判断有质的不同,现在最流行的都是一些各种各样的啥C,俺都不感兴趣,是啊,完结于1664点,现在还有啥值得操心的咧。就像前面的贴反复强调的是1664类似于325,那现在的平台不就是重复的524与512.那一个个与之密切关联524,512的数值,一再的反复出现,事后没人不知道。
: }" W0 [" V  l9 U* i( S* w俺也没写出来,只有能说出来的理由就是,没找到隐藏真相的表达方式* W* [# ^" v6 H! w3 L" q1 f0 z9 Z/ o
其实现在最适合露出那黑黑的蚂蚁牙。因为本月的18日一直到12月的18日都是举足轻重的时间段。
5 _5 o8 J5 i. ~1 V9 Y

4 j2 S; b- \+ s  ~  b4 R% d+ ?1 L: B. ?3 q. M4 N. W
发表于 2011-11-14 12:23
现在这股票与你还有关系么。; G# E  m# `% k

/ ]( q' B7 m  |! d) P
7 p3 c/ E2 w: j$ l' D) Y
# R5 v  N1 r# _发表于 2011-11-26 13:25 |
10月24日砸出一个2307点,其实这数字却是12月18日的关键控制点,这天是星期天,前后一个交易日都在其范围中。5 u/ K: s7 E) Z6 Y0 y) M
10月24日与12月18日留下了一个56天的时间。) B" u) e+ ]% }# N2 ]" ~- V, r
啥都没有smi4lies
9 e- m  p( P" x. Q( F" J
发表于 2011-11-28 14:44 |
无影无棕 发表于 2011-11-26 13:25
! V3 D' ^. O5 G5 ?* m5 J10月24日砸出一个2307点,其实这数字却是12月18日的关键控制点,这天是星期天,前后一个交易日都在其范围中 ...

& s1 K  `8 c, {. a俺选择了这天回国,机票已定了。

0 X9 E- ]" T% |- y  C+ y' e; b( s$ Q# E% z

/ }, I4 w, r6 |- T( b. ]. c6 o# t- N8 u/ M- p
/ G, H: E9 }/ t( g
发表于 2011-12-6 13:45 |
我们因1512起,必将由1512解,% ?" u  Q! |7 N) v$ W: u
同时12月8日又是处于一个完整周期的五分之四的地方。
3 {/ B) {" U2 l' v其理论值2305点。
1 B& S: X) W) f4 w; X
发表于 2011-12-8 00:36 |显示全部帖子
无影无棕 发表于 2011-11-26 13:25
3 q( C6 o0 y' M10月24日砸出一个2307点,其实这数字却是12月18日的关键控制点,这天是星期天,前后一个交易日都在其范围中 ...
实际这一切就是前面说的关于与2245点的时间与空间的关系因为那就是21年的中间位置,
. ]7 p9 {2 j% M' C; Y* X% u+ @3 A牛角尖的用法就会取实际的时间长度3832,落点在12日,也就是下周一。# H. C9 n6 l/ q* x- @2 j$ y! c
完整21年的19日,我会在上午看见冬天的上海。
- F) `: v3 d% }. j7 W2 V

" t2 q4 o: D/ h% s& j6 `& Y( c4 S* l0 \7 R: D8 ^, ^6 E% Q3 {
$ z, l5 v3 @- x$ S* [5 k' x

. X& T. }& ^/ p/ O' ]) d/ z+ {6 S* `( Q- g9 X( X* D/ P
! E6 J5 w! W/ i
发表于 2011-12-13 13:55  
很久以前,当人们只是看见一个2245点时,我知道2245实际意味着什么,知道未来的我,将长时间的依赖此点发生以及未来还会发生的一切!总有一天意识到问题所在的人将会再一次用到当时的这个数据。
% k! b8 c# U# f! o; Y3832天。
上面这段话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前用过以及说过几次了,但这一次意义的就在这几天,,因为,那3832的理论数据是3835.431,准确的落点就是下周的第一天,以及本周的最后一天都在此范围内。
) h! o1 I( D; S& F4 \( c9 q* v当然,以及事实上已经有不少的人,也在用3832(3831),, {; @! F+ u/ E# i2 T+ F$ _
但到底背后的控制在哪嘞!. r) L$ F* ]4 O. h# y) l
俺笑一笑。smi6lies

$ K; a1 _* Q$ l( F/ c9 ]* d. ?* K3 m% k* M2 _: W
# F  f9 |2 ]% E  \: Z2 p# b  q( J/ z
发表于 2011-12-14 01:01 |
就像人们谈论红月亮是只是关注会带来灾难,殊不知,13年一次的红月亮却有预言再生之功能。
* O* N) g+ o% Q: d, L1 U; G' S- J上帝说:" s2 U; z6 r2 }5 y& x1 V
在天上地下、我要显出奇事、有血、有火、有烟柱。 4 C' _4 ?$ k( H% ^" t. t. n0 D$ r
日头要变为黑暗、月亮要变为血、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。

! u0 v4 C4 d8 F. F; f! e8 O/ O3 w
上面就是完整的复制。红色的是一个笔误,敲错了的更正。/ p1 e  V* t: H- {: c! Y3 M, m+ B
由于忘了两地之间的电压有差别,忽略了,一通电源电脑的电源部分出问题了,后面的该如何,等我电脑的小问题解决了过几天慢慢上。
# `; I) a7 y. o2 {, M
+ R4 b$ A: u9 r1 ]/ C+ k
1 z; j% v& u, c* N6 y9 `+ l# a& N5 Q( w
# p' r' t8 g. \8 k, ^+ W, }. e8 H. X+ b3 }) A% t

点评

继续学习。谢谢  发表于 2012-1-18 17:32
看得很远,政策配合您的预测  发表于 2012-1-14 18:07
先生新年快乐!  发表于 2012-1-1 00:10
说人话  发表于 2011-12-29 19:06
先生说点新鲜的, 不然扣你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发表于 2011-12-29 12:09

评分

24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8 n5 ~3 z; A& D0 e7 i& L6 {, M
LVLI 于 2011-12-21 14:39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
点评

阿莉新年好!  发表于 2012-1-1 00:17

评分

16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resi226 于 2011-12-21 14:44 编辑 % y; G* q: }- b+ s% T5 q8 W

, f* U8 `' j5 a  @8 M; `smi12lies有人抢沙发!!!smi49lies还好自己人
3 v" {" d: p$ L' f! {: n

点评

阿七新年好!  发表于 2012-1-1 00:17

评分

1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就座,贺先生新贴smi54liessmi52lies

点评

展小妹新年好!  发表于 2012-1-1 00:18

评分

14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1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鼎砥投资论坛 ( 吉ICP备10005613号-2   

吉公网安备 22020402000209号

GMT+8, 2019-3-22 22:57 , Processed in 0.085395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